一、龙纹身的女孩结局什么意思?
2009年版的跟2011年版的都没有在一起
09版是女孩儿帮男主洗脱了罪证,然后就结束了. 11版是女孩爱上男主了,但是最后男主人公跟了别人,我也没看清最后男主人公搂的是他女儿,还是别的女人.. 女孩儿看见了这一幕以后,把要送给他的衣服扔掉了,自己走了.
二、求电影《龙纹身的女孩》百度云
链接:
提取码: whs7 《龙纹身的女孩》(TheGirlwiththeDragonTattoo)是大卫・芬奇执导的一部惊悚悬疑电影,该片源于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三部曲的第一部,由丹尼尔・克雷格、鲁妮・玛拉、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史蒂文・伯克夫、罗宾・怀特、约里克・范・韦杰宁根、朱莉・理查德森等主演,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男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剧情中不乏阴暗、悬疑、性爱以及话题。影片于2011年12月20日登陆美国院线。
正好我这里有《龙纹身的女孩》资源1080P我刚看完非常精彩真实分享给大家望采纳提取码:p1kd
正好我这里有《龙纹身的女孩》资源1080P我刚看完非常精彩真实分享给大家望采纳提取码:yaaw
正好我这里有《龙纹身的女孩》资源1080P我刚看完非常精彩真实分享给大家望采纳提取码:yozx
使用百度网盘免费分享给你,链接:
提取码:0egd
《龙纹身的女孩》是大卫・芬奇执导的一部惊悚悬疑电影,该片源于瑞典推理小说名家斯蒂格・拉赫松《千禧年》三部曲的第一部,由丹尼尔・克雷格、鲁妮・玛拉、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史蒂文・伯克夫、罗宾・怀特、约里克・范・韦杰宁根、朱莉・理查德森等主演,讲述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男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
三、求多一点欧美电影,动作,科幻,好片。多一点,谢谢
推荐几部全程无尿点的好片子,大部分都是欧美的,反正我是看爽了
1.《上帝之城》
真实故事改编。高超的剪辑、丰富的剧情、合适的配乐组成一部十分优秀的影片。
2.《龙纹身的女孩》
片头炫到爆,结尾好伤心。帅大叔肌肉美男,联手新人类纹身少女。两个坑爹少女,一场乱伦血案。
3.《未知死亡》
浪漫爱情喜剧+悬疑+复仇+动作暴力,也绝对是一部不无聊的好片。
4.《恐怖游轮》
收尾衔接完美,一点细节都不浪费多余的精巧结构型电影把循环轮回的结构发挥到一个极致。
5.《调音师》
这是一部短片,该片讲述了一个“盲人”调音师的故事,情节紧凑,拍摄手法很成熟,短短13分钟像是经历了一部大片。
6.《布达佩斯大饭店》
鲜明的色彩,独特的任务,湍急的镜头,疾飞的节奏,还有停不下来的黑色幽默,无法言语的爽与赞。
7.《盗梦空间》
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一层一层展开,从头到尾都不带喘息。
8.《明日边缘》
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少校凯奇首次出战就惨烈牺牲,但他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新生。
9.《杀人回忆》
一部让人窒息却欲罢不能的电影,演员表演给力,配乐也是绝了。
10.《万能钥匙》
绝不恐怖,从一开头观影你会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当你知道结局后,忽然觉得,有些真相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11.《恐怖直播》
几乎是一间房子中的故事,格局却相当大,节奏紧张,剧情很有张力,题材也够敏感。
12.《让子弹飞》
他让观众知道了什么叫惊喜。从华丽的出场开始,让你一直嗨到尾。
13.《夺宝联盟》
为窃走藏在澳门赌场内的稀世名钻,来自韩国和中国的十人盗窃团队展开联合行动。上映时连续刷新韩国影史十七项票房纪录。
14.《亡灵》
极具有意思的一部僵尸片,从头到尾就是个黑色幽默的阴谋,恶毒又恶搞,碉堡。
15.《神探》
不一样的警匪片,让人欲罢不能的结局,刘青云的表演十分精彩。
16.《肖申克的救赎》
很难有一部电影能比《肖申克的救赎》能更好的诠释梦想与救赎这两个词的关联和真谛,电影予人带来心理的震撼与洗涤从未如此的深刻,主角安迪与男二黑人瑞德主辅相成的两条脉络营造了一个关乎追梦自由和心灵救赎最好的故事,当看过电影,不禁感慨对比安迪的遭遇,我们生活中看似迈不过的坎又能算什么,这是最有温度的电影,生活其实本就一直有着梦想,哪怕失败,只要能心拥梦想,便定能获得希望的救赎。
17.《狙击电话亭》
这一切,仅仅是糟糕的开始。走在赶来现场的路上,有斯图的妻子和他在外的秘密情人,这两个不知道彼此的女人,注定面临一场相遇。
18.《无间道》
《无间道》来自香港,这个比世界上大部分生活水平都好的岛屿,一度是天堂的代号。
19.《空中监狱》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说 尼古拉斯凯奇是那个时候美国的全民偶像 太爷们了!
20.《电锯惊魂系列》
大多数人活着都不知道心存感激。但是你不会了,永远都不会了。
21.《蝙蝠侠:黑暗骑士》
当克里斯托弗・诺兰接手《黑暗骑士》便以注定了蝙蝠侠绝非仅仅再是那美式漫画英雄中的老梗,正义与邪恶间的对决,悲怆基色里予人以古典的诗意,同又深谙着诸多被隐喻的真知灼见,作为享誉好莱坞的诺兰出品,剧情仍是那般无懈可击。
22.《惊天魔盗团》
这是一场魔术的盛宴,却绝非一部优秀的电影,当我从开始到结束几乎都被这部电影所深深的吸引着,绚丽的舞台,精彩的魔术,惊险的飚车,还有摩根・弗里曼的魔术的揭秘。
23.《我是传奇》
首先,这部电影不是一场闹剧,电影中的故事看似离奇,却非常真实,谁也不能保证这样的情况不会真的发生。
24.《守法公民》
不得不承认,我就是有快意恩仇的不健康不理智情结。
25.《黑金》
首次揭露台湾政治丑闻,将金钱、色情、权力、黑幕交易毕现银幕。港台报纸认为,该片之所以引起轰动,一是题材具有爆炸性。
26.《K星异客》
又一部含着泪看完的电影。开头以为是科幻,接着变成心理片,高潮是治愈救赎,最后哐当一下竟然来了个半开放式结尾。
27《老男孩》
惊人的黑色惊人的暴力惊人的浪漫。
28.《朋友》
找回看港产江湖片的感觉。
29.《我要复仇》
残酷而且绝望,但不像《割》那样否定人性。
盗墓者,巨型蜘蛛,侏罗纪公园。生化危机。分歧者。世界末日。
看电影,请到
;BT天堂
恐龙计划,非常人贩(1,2,3),
敢死队
复仇者联盟